初秋破曉之時

嵐💙❤💚💛💜
我理解你們的不理解
但我依舊覺得
這個時候真的只需要一句謝謝
或是我愛你和我愛你們

【ars/2y】『』

當所有星光落幕,回到一個人的黑夜裏,我卻只覺空虛。

……

……

連續10小時的生放送終於完結,雖然今年已經是第五年做MUSIC DAY總司儀,但櫻井感覺這次比往年的每一次也累人。

就如在訪問中所說,這是櫻井第一次在THE MUSIC DAY唱Rap ,而且還是在做了10小時司儀,持續說了10小時的話後。

說實話,櫻井對自己本日的表現一點也不滿意,先是唱rap時聲音開始啞啞的,最終甚至直接用喊的。後來連最後收尾的司儀也因喘著氣,且聲線的沙啞而顯得質素參差
……

'最低……'

明明rap和司儀也是自己最引以自豪的地方,很多大型節目的司儀更是櫻井努力爭取回來的結果,可今次竟然兩方結果也不盡人意。

終於,一切採訪、檢討結束後,櫻井已不知道是何時。

櫻井只是拖著疲累的身子,慢慢地走回樂屋。

推開樂屋的門,櫻井才發現,門,原來這麼重……

他自嘲似的輕笑一聲,輕輕帶過門便打算到一旁收拾東西……

……卻發現樂屋裏有不尋常的聲音,遊戲的背景音樂。

"怎麼愣著了。翔醬。"

二宮用平淡的聲線,平淡的語氣說。

"連開門也慢吞吞的,你在模仿機器人嗎。"

他甚至沒有抬起頭,雙眼仍專注在遊戲畫面,雙手仍在遊戲機上飛快舞動。

"沒有,只是忽然覺得門有點重。"

"…………你累了。"

櫻井疲累的扯起嘴角,露出一個勉強可以稱之為笑的表情。

卻令二宮皺起了眉頭。

……

明明是團內兩位話癆,可此時此刻,只剩這兩個人的樂屋卻無比沉寂。

如果說櫻井翔是因為太累而不想說話,那二宮和也呢?

剛剛在台上的二宮還很正常,怎麼一下台便低氣壓纏身?

"……話說回來,為什麼ニノ你還在?已經很晚了喔?"

說到底櫻井還是會怕這種突然靜下來的氣氛,開口向二宮搭話。

'你還知道晚喔、'

二宮嘆了一口氣,放下手中的遊戲機。

"不是你自己說的嗎?"

"?"

二宮走到櫻井面前,左手撫上眼前明顯已滿臉疲累的人。

"不是你自己早上說的嗎?不喜歡每次music day 結束後回到樂屋都空無一人。"

櫻井呆呆的看著二宮直直的看著他雙眼,彷彿要被對方認真的眼神吸進去。

"我也有在看喔,不是只有大叔在看著你,不是只有大叔關心你。"

"所以,當我看到你那麼累,我也十分心疼……"

二宮的手撫上櫻井眼下的紫黑,心疼那亮晶晶的大眼睛平時蓋也蓋不住的光彩竟被疲倦覆蓋,變得黯淡。

"以前我以為你累了,你需要私人空間,而且又不希望你做了10小時司儀後仍要顧慮我們,仍要辛苦你做嵐間的司儀,所以我們四人每次也盡早離開,為的是讓你早點休息。"

"……可我沒想到到你累了會想要陪伴……對不起……"

櫻井被二宮擁入懷中,背脊被他最愛的漢堡手順著,頭被他放到頸窩,讓櫻井可以歇息一會。

"當我聽到你聲音已啞到不行時……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想直接抱住你,要你不再說話,讓你不要再喊了。"

充滿心疼的雙瞳看著櫻井的嘴唇和喉嚨。

輕輕吻上早已累得不再上揚的嘴角,手輕輕撫上這幾天使用過度的喉嚨。

"我知道你很敬業,做事要有始有終。我知道你事事追求完美,你希望觀眾看到最好的表演。"

"但我更想你好好保重自己身體,你看你都以肉眼看得到的速度瘦下來了。"

誰也不知道當二宮看到櫻井在唱believe和剛剛在他面前笑的時候,他到底有多心疼。

他明白,"笑"是他們的工作,櫻井在舞台即使累得要命也笑著也無可厚非,但在下了舞台,離開鏡頭前,回到他面前,他仍要強顏歡笑嗎?

"這段子你真的太忙了,又司儀又多拉馬,加上今天的表現,我想你肯定十分內疚,所以留下來了。"

二宮抱緊眼前口齒伶俐卻一早不再說話的櫻井,希望至少能令他心情好過一點。

"……我、"

櫻井想開口說話,卻被二宮的食指按住了嘴唇。

"不准你說話,聲音已經啞到不行了,在聲音好起來以前不准你再說話!"

櫻井閉上嘴巴,右手拉下二宮貼在他唇上的手,左手則稍用力圈住二宮的腰。

櫻井把頭旁在二宮的肩上,用右手手指在二宮的手上寫字。

"ありがとう…"

櫻井把頭埋在二宮看不到的角落,但二宮依然感到肩上開始變得濕潤。

"翔醬……"

"…………"

"愛してるよ。"

—————————————————————————
好久不見,這裏是失蹤三個月的時之,謝謝看到這裏的大家

終於開始放暑假,終於能看存下來未看的番。

看到music day  最後翔哥哥沙啞的聲音十分心疼

看到zoom in (好像是  翔哥哥說樂屋沒人也十分心疼

就寫出這篇。
(其實zoom in 那個也不知道在那看 現在已找不到  如果誰有請求資源)

這篇其實就是想表達:

①雖然我比你小但你也可以信賴我,向我訴苦。

②感情最好還是用語言維繫,無論文字還是口語。
甚麼「你懂的」、「一切盡在不言中」還是算吧
這樣好像試探感情的交流太累了
有話就說,說不出就寫吧

③想太多可能反而得不嘗失

三個意思

意思不知道傳達到了沒有,但就是這樣

相形見絀還是會更的(但暑期還有很多補課,可能八月才比較有空)那我們就下一篇見吧!

「我深信,櫻井翔是愛著門把,同時又被門把愛著的!」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