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破曉之時

嵐💙❤💚💛💜
我理解你們的不理解
但我依舊覺得
這個時候真的只需要一句謝謝
或是我愛你和我愛你們

開始用了LOFTER不久,一直沒有發過文,因為希望自己第一篇文是在櫻井翔的生日,以自己的文字,為他送上的一份祝福。

我是先認識櫻井翔,才認識嵐的。
所以,我也是先愛上櫻井翔才愛上嵐的。

令我入坑的那套劇是櫻井翔和北川景子共演的"推理要在晚餐後",第一集看的是第二集,紅酒那集。第一眼看到這個人,已經覺得他很帥,也演得很可愛。

還記得那天是學校假期,我很少很沒規律地渡過一日,但那天,我第一次放下所有工作,花一整天看完了這套劇。

我再看了making ,重新覺得這個人十分厲害,是個認真的努力家,但不會太古板。雖然是個優等生,卻並非死認真。很會關心身邊的人,即使對方只是個小配角,即使他自己是主演。

我再花了一星期的時間看了櫻井翔的其他劇,我用自己雙眼看到了失憶但意志堅定的神山悟、心機很重但笑得無邪的藤堂步、 倔強又愛逞強的斑比、很純真很可愛的鈴木太陽、看似高冷卻很愛惡作劇的御村託也、還有很細心體貼,即使要報仇也不忍看到他人受傷痛苦,最後的約束裏的富澤友紀夫。

每一個的角色也包裝著一個不同的櫻井翔,把這些碎片砌合,我看到了一個不斷成長,並非完整卻十分完美的櫻井翔。

那個被櫻井翔的模樣和聲線充滿的一星期後的某一天,我忍不住再看一次"推理要在晚餐後",我忽然發覺原來在劇集後有一個pv,看了後才知道櫻井翔是一個叫"嵐"的組合的成員。我開始看了他其他節目,一些綜藝。

我第一個看的就是VS嵐。

我在那裏認識了另一個櫻井翔。

他是運動苦手,爬牆對他來說真的有點困難。他畏高,在某次Bet de 嵐 ,他在鐵橋上做出無數表情包。他是節目mc,雖不像神山悟,卻也有種令人雙眼被他吸引住的氣場。他很努力,很會帶動氣氛,很會關心嘉賓,最重要的是,他很愛門把。

他會無意中關心門把,會暗中保護門把。

他會讓小大說話,他會跟進愛拔的天然腦回路,他會和nino 一起胡鬧,他會配合松潤突然想要的刺激感和讓步。

他總是寵溺地看著門把,就正如團媽這稱號,像媽媽寵著孩子一樣,在背後守護著門把。

櫻井翔這個團媽很成熟,也很可愛。

這個人很愛賣萌,這是我從很多綜藝,如VS 嵐、交給嵐、秘密嵐等等等等中看到的。這個人雖然很聰明,但也常有些小天然。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某期的交嵐的開場talk,這個人把劇名"改"了,又把nino的說話理解成一個十分有趣可愛的意思。

"我那時好像又重新愛上了這個人了"

後來,我又看了家族遊戲,認識了那個演技更成長了的櫻井翔。

再後來,我看了NEWS ZERO ,認識了那個正經又有想法且十分成熟的櫻井翔。

又再後來,我看了夜會,認識了那個很可愛,很會說話,但每次說到自己會害羞,說到門把會暗自會心一笑的櫻井翔。

這些認識櫻井翔後的後來建構了我的夢想,因為櫻井翔,我才真的下定決心希望考進大學。

這些和櫻井翔的邂逅成了我的救贖,他就像我的人生導師,因著他的話,我總是能有所領悟,能重新面對困難,邁向未來。

這些看著櫻井翔的日子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不知不覺間,週一看ZERO,週四看VS嵐和夜會,週六看交嵐已成了我的日常生活。即使沒人提醒,即使沒記在手帳,也絕不會忘記。從開始看那天到現在從未間斷。

即使我後來認識了其他嵐的成員,即使喜歡了小大的無口、軟萌和對門把的關心,即使喜歡了愛拔的天然、傻萌和神奇的腦回路,即使喜歡了nino的小毒舌、弟控和可愛,即使喜歡了松潤的帥氣、色氣和克己,我也一直最愛櫻井翔。

即使他是運動苦手,我也最愛他這個掛牆小王子。

即使他是個吃貨,我也最愛他這個吃飯吃得很可愛的櫻井圓圓。

即使他是0.5個天然,我也最愛他這個呆萌櫻井小可愛。

所以我也希望他能被更多人愛著,更多人善待著。這也是我為什麼萌翔受,而且特別喜all翔的原因。

今天是櫻井翔的生日,他35歲的生日。

雖然面上完全看不出是30代,但他的確35歲了。

雖不知道他會在演藝圈留多久—畢竟我也不希望他太辛苦,每次看到他眼下的瘀黑就會很心疼—但也希望他能不被任何限制束手束腳,能以他自己的所想在台上、電視或銀幕上發光發亮,能不必為生活向現實妥協,能自由地做他自己想成為的櫻井翔。

最後,在此向我最愛最喜歡最崇拜最憧憬的櫻井翔送上最真摯最衷心的祝福。

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願在你往後的人生中,你會更加被門把愛著,被前後輩愛著,被fans愛著,被世人愛著。

我會一直以fan的身份支持你,為你打氣。

加油!!

最後的最後,對於我只會用繁體中文字致上歉意,但即使文字上傳遞不到,相信我的心意和祝福會被你們接收到:

願嵐可以更穩固,關係更好。

願櫻井翔會收到更多的愛,露出更多從心而發,真摯美麗的笑容。

                                                      2017.01.25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