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破曉之時

嵐💙❤💚💛💜
我理解你們的不理解
但我依舊覺得
這個時候真的只需要一句謝謝
或是我愛你和我愛你們

【2y/js】三角

——J視角

"翔醬~~"

Nino又黏著翔くん 了。

雖然節目中nino跟leader最親密,和相葉さん最熟,又最寵我,但現實中,他最黏、最喜歡、最親近的,是翔くん。

翔くん又是這種眼神。

翔くん在節目中很依賴、很信任leader,雖然這並非裝出來,但他更親nino。

翔くん在節目中很寵相葉さん,雖然現實中的確也很寵他,但他更寵nino。

翔くん在節目中跟我之間永遠有個隱形人,永遠很有距離感。

而這在現實中情況更甚……

他幾乎不會主動跟我說話,他幾乎不會和我有身體接觸,他幾乎不會與我獨處……

但這大部份都是因為nino。

他一定會阻止我和翔くん說公事以外的話—他每次也能分辨出,我是說公事還是私事,是我有在臉上表現出來還是他太聰明?我也搞不懂。

但久而久之,我變得只能跟他說公事……

在樂屋時,nino一定坐在翔くん旁邊。玩遊戲黏著他,開會黏著他,離開時黏著他……至少我在的時候他完全不給機會接近翔くん。

我跟翔くん的距離越拉越遠……

明明以前不是這樣的。我是離翔くん最近的人,我可以隨心所欲跟翔くん說想說的話,我可以隨時隨地黏著翔くん,甚至可以在鏡頭前大聲說喜歡他,說他是我的……

我們的關係,是從何時開始變質了?

——N視角

J 又看過來了。

他還真是個小孩子,心情全寫在面上。明明他只比我小兩個月,為什麼總是長不大。

每次他想跟翔醬聊天,說公事以外的事的時候,他總是十分緊張,甚至臉紅耳熱的,完全沒有他談公事時的從容和自信。

任誰也能看出他的"公私分明"吧!

明明以前他不是這樣的,任何時候,他也能黏著翔醬。

他們之間沒有一點點的隔膜,可以聊這聊那,天南地北,像連體嬰一樣黏在一起。

使身邊的人,使我,完全沒有介入的空間。

'我很羨慕松本潤可以和櫻井翔有著這麼親密的關係。'

J 曾經可以毫無顧忌,可以不計較別人的眼光。

他甚至可以在鏡頭前大聲說翔醬是他的。

'我很嫉妒松本潤可以大膽地向人宣示他對櫻井翔的感情。'

他是如此憧憬,如此崇拜,如此喜歡櫻井翔。

我卻只能在一旁看著。

但從某時候開始,他們倆之間有了距離,有了隔膜。

他倆不再親密,不再黏在一起,甚至不再看對方。

我看得出J還喜歡還崇拜著翔醬,但他好像有著什麼糾結,什麼煩惱以致於他與翔醬的距離越來越遠。

我不知道J煩惱著什麼,我只知道他們關係疏遠了是我的機會,接近翔醬的機會。

所以我只要抓緊他,抓緊櫻井翔。

每次看到J欲言又止的表情我就很氣。明明是他自己放開手的,現在才來後悔嗎?

雖然我是被說成天下第一的弟控,我的確很寵J,但惟有翔醬我絕對不會讓給他。

無論他有多後悔,有多不甘,在這件事上,我不會可憐他,因為一切也他咎由自取的。

"翔醬~~"

我瞟了瞟J的表情,走向翔醬,抱著他的手臂。

'對不起呢J,現在的櫻井翔,是我的。'

——————————————————————————————

遲來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時之,請大家多多指教。

第二篇文,只是一個突然的腦洞,如果反應不錯可能會有續集,但也可能是個坑。

總而言之,謝謝看到這裏的人(希望有

如果需要简体字版,请留言或私信我。

再一次謝謝。🙇🙇



评论(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