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破曉之時

嵐💙❤💚💛💜
我理解你們的不理解
但我依舊覺得
這個時候真的只需要一句謝謝
或是我愛你和我愛你們

【ars/alls】相形見絀〖1-1〗

第一章—胡思亂想 01

"五個人才是嵐。"
"多一人、少一人、換一人也不是嵐。"
"這五個人才是嵐。"

'心情好糟。'櫻井翔坐在空無一人的樂屋的角落,把頭靠在牆上,雙眼失焦的看著前方只照著他自己的鏡子,一動不動的。

就像死人一般。

所以,當二宮和也走進樂屋時,就被櫻井黯淡無光的眼神嚇壞了。

"翔醬?"

他試探地叫著櫻井,並緩緩地走到櫻井旁邊,但櫻井好像完全不察覺有他人進入這個空間。

"翔醬!"

櫻井被二宮突然的大叫嚇得抖了抖,猛地回頭,看向二宮師氣又可愛的臉……在離他十公分不到的距離擔憂的看著他。

"翔醬,不舒服嗎?怎麼在發呆了?"

二宮擔心得皺了起來的面擺在櫻井面前,看得他渾身不自在,可二宮看起來卻完全沒有拉開距離的打算,仍直勾勾地看著櫻井的臉,像要用眼神在他好看的臉孔上鑽出洞來似的。

"我、我沒事啦,只是有點累才在發呆罷了,不用擔心啦。還有……唔……nino ,臉,太近了…"

櫻井強顏歡笑起來,但扯起的笑容卻連他自己也覺得假。

"哦,是嗎?"

櫻井知道二宮眼裏的擔心沒有因而減少,反而以幾何級數 飆升了,但櫻井沒再出聲安撫,因他知道無論這個時候他說甚麼也無濟於事。

他再次望向前方的鏡子,露出工作模式的營業笑容,並用餘光瞟了瞟身邊毫不掩飾擔心的二宮。

他原本以為二宮會跟平常一樣走到一旁的椅子,拿出掌機坐下並與大魔王決戰,但他卻一聲不響地坐到櫻井旁邊,黏著他,抱著他的手臂,使兩人之間沒有一點隙縫。

"Nino?"

櫻井疑惑的開口,卻見二宮小鼓起腮子,完全不看櫻井。這是他拒絕與人溝通的表現,更是他跟熟人發小脾氣,鬧彆扭的表現。

櫻井知道這個時候的二宮最難纏,他想抽出被二宮抱著的手臂。

但他只稍動了一下就被勒得更緊了。

'這個人到這種年紀還在鬧脾氣啊,雖然很可愛,但明明已經三十代了……'

那現在櫻井也沒二宮辦法,要二宮放手,只可等他消氣,或等工作人員進來說錄影開始了。

櫻井望向牆上的時鐘,還有至少三十分鐘才到開始錄影的時間,他暗自嘆了口氣,又看了看正鬧彆扭的二宮,用沒被二宮纏住的手拍了拍他的頭。

二宮這才轉過頭來,用委屈的眼神和可憐兮兮的面看著櫻井。

他蹭了蹭櫻井的手,把頭倚在櫻井的肩上,找了個舒服的位置靠了靠,鬆開抓緊櫻井手臂的手,改為與櫻井十指相扣,然後又一言不發地一動不動。

"Nino……你先放開……"

二宮擺出一幅'你不管我,我不理你'的樣子,完全不看櫻井的臉,只專注看著兩人的手。

二宮記起了拍山田太郎的時候櫻井不斷誇自己的手可愛便不禁把自己和櫻井的手比著,自顧自的玩著櫻井的手。

'如果現在有人進樂屋肯定會被這情境嚇一跳。'櫻井一邊無奈的看著耍無賴的二宮一邊想著。

'如果是門把進來了還好,但如果是工作人員真不知對方會如何理解這個情況……'

與櫻井快速運轉的心理活動相對,二宮仍漫不經心地玩著櫻井的手。

那只好任二宮繼續耍流氓了,櫻井現在只拼命祈求不要有人現在進來。

但樂屋的門卻不聽話被被推開了……

—————————————————————————
謝謝看到這裏的各位(鞠躬
如果喜歡,請按❤
(>^ω^<)(>^ω^<)

又是腦洞~~
但想了很久,哈哈

一直想寫all翔,但這篇只有2y。
下篇會有其他人出現的,敬請期待。

這篇的nino 很ooc(掩面

さぁ、開門的是誰呢!

评论(6)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