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破曉之時

嵐💙❤💚💛💜
我理解你們的不理解
但我依舊覺得
這個時候真的只需要一句謝謝
或是我愛你和我愛你們

道謝

上一篇不是2y又不是y2的文想不到居然有這麼大的回響,會有那麼多人喜歡。
在這裏向所有看過上一篇的人、按過喜歡的人致謝,特別要向關注我的 @糯米丫糯米@小野的小野望 道謝!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之前有人向我反映不會看繁體字,若有人需要前一篇文或以後的文的簡體字版,請在評論中問我或私信我。

之前有人向我反映不会看繁体字,若有人需要前一篇文或以后的文的简体字版,请在评论中问我或私信我。

再一次向各位道謝,"謝謝!🙇🙇"

雖然我文筆不好,又偏吃(只寫翔右),但非常高興有人喜歡我的文。

我會繼續寫下去,若大家有改善的建議,歡迎向我提出,我會盡力改進。

若踏中大家地雷,請見諒,我會盡力避開。

歡迎關注,也歡迎大家找我聊天。

期望在lof認識更多嵐飯,xgg 飯,翔右飯,並交到朋友。

最後一次謝謝!

2017.03.22

评论(2)

热度(3)